国足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人 李可创归化球员历史

黑嘉丽05-30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公布了里皮重新执掌中国男足国家队后的第一期名单,其中备受瞩目的李可首次入选,他也成为首位被成功归化的球员。

本期国足的集训将从中超第12轮结束后的6月3日开始,随后国足将在广州分别对阵塔吉克斯坦和菲律宾,这两场热身赛将直接影响国足未来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形势,因此也是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据悉,里皮在没有回到中国之前,就已经派出助手赴各地观赛,进行球员名单的筛选。而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里皮现身广州观看了恒大5比0大胜人和的比赛,这也是他重回中国工作的开端。在圈定名单时,里皮着重对国安的归化球员李可进行了考察,并且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入选新一届的国足,因此李可也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的首位被归化的国脚。在本次的名单中,里皮曾经执教的广州恒大有7人入选,其中老将郑智依然入围,不过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郑智的角色将逐步向管理者转换。而中超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则有包括李可在内的6人入选,而在国安踢中卫的于大宝,也被猜测会继续在国足担任中卫。而如外界预料的一样,重庆当代的冯劲是唯一的绝对新人。

国足24人名单:

上海上港:颜骏凌、贺 惯

广州恒大淘宝:郑 智、张琳芃、黄博文、徐 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蒿俊闵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王 刚、张稀哲、李 磊、李 可、张玉宁

江苏苏宁:吴 曦、吉 翔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张 鹭、杨 旭

重庆斯威:冯 劲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国足  /   李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