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昆凌是库蜜!周杰伦总决赛还敢支持书豪吗?

赵伟仑05-31 06: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库里父母刚经历完两个儿子的西决之争,为了一碗水端平,这对夫妇想了一个好办法:把两队的球衣剪开,再拼成一件。现在开始的总决赛,即将体验这种感觉的换成了周杰伦夫妇,手心手背都是肉。

周杰伦与林书豪相识已久,两人有共同的爱好——篮球、魔术和电子游戏,还有说不完的话题,不仅平时见面谈笑风生,在各大社交媒体上,你也总能看见他俩的频繁互动。

前年8月,周杰伦在Instagram开通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社交账号,一开始只关注了9个人,其中就有林书豪。得知周董开通账号的第一时间,书豪就发了一条消息:“我的兄弟周杰伦来了!欢迎!”

今年情人节当天,正好赶上林书豪转会猛龙后的首秀,看见全场拿到8分5板5助攻的书豪,周董也顾不上昆凌了,上传了一段视频写着“棒棒!”,背景里还传来一声“帅哦!”来到加拿大的书豪也没忘了好友,有一次他在多伦多吃到一家美味的寿司店,直接隔空呼唤周杰伦:“嘿Jay,如果你来这家寿司店,他们一定会好好招待你。”

因篮球相识的两个好兄弟,近些年也开始商业上的互动。2016年,周杰伦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发布,其中有一首新歌《土耳其冰激凌》的MV就是由林书豪出演。在那段视频中,两人的角色发生互换,周杰伦是打篮球的那个人,书豪则重拾起了小时候练过的钢琴。

去年夏天一档以篮球运动为主题的节目,同时找来了林书豪和周杰伦担任嘉宾。后来书豪接受采访时说决定加盟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周杰伦,如果他没来的话,我觉得我也不会来的。”

关系非常要好的哥俩也时常互相恶搞。去年周董发布新专辑《不爱我就拉倒》,林书豪趁机把专辑封面换成了自己的头像,毫无ps痕迹。书豪还晒过一段视频,模仿周杰伦的口气说道:“Hello,大家好,我是周杰伦,现在向全亚洲的听众,介绍我的新歌七里香!”

今年官宣加盟一档体娱跨界纪实综艺节目的时候,林书豪想向球迷收集一些写歌灵感,这也不忘调侃一下周杰伦:“听说有人要给我写歌,不过写的太烂的我可不要,什么‘哥胸肌给你靠’这种水平的就别秀了。”

这对相爱相杀的好兄弟,即将在总决赛的场边相见。猛龙队史第一次闯进总决赛的那天,林书豪晒出了手捧东部冠军奖杯的照片,周杰伦在下面回复说:“总决赛我会坐到你旁边!”

不过,到时候周董身披哪支球队的球衣就不一定了,因为他可能得听妻子昆凌的意见。

此前林书豪不受重用的时候,昆凌也曾为好友发过声,她晒出一张莱昂纳德接受采访的照片,自己还配了一段对话——记者:“为什么教练不让林书豪上?”莱昂纳德回答: “我也不知道 我打的好累!”

但昆凌的真实属性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库蜜,她曾经多次表白勇士萌神,还学过库里的抖肩动作。

妻子的心愿,周董都尽一切努力去完成。后来,昆凌就真的在甲骨文中心见到了库里,瞬间秒变迷妹!当时昆凌身穿一件勇士公关给的球衣,背面印着她的名字“Hannah”,正面的12号则是她的生日,在球员通道喜获库里的签名,并且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周董还公开喊话给库里:“如果你来我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只要让我知道,我就会给你准备麦克风。”

在周杰伦的家中有三件勇士球衣,18号是周董自己的,12号是昆凌那件库里亲笔签名,30号则属于女儿HATHAWAY。这次携家人去总决赛现场支持好友林书豪,穿猛龙球衣还是勇士球衣?听自己的还是听老婆的?周杰伦可能要头疼一阵了。

其实在今年全明星投票期间,周杰伦夫妇就已经出现过分歧。昆凌一直为偶像库里拉票,并且在微博上得到了库里的感谢,周杰伦随后表示:“为什么库里没有@我?”昆凌机智地回答说:“没什么啦,你有林书豪。”听了这话,周董特别得意:“是的,他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之后他又晒出自己的投票结果,全力支持林书豪!

为了避免家庭矛盾,我建议周董学学库里父母的方法,把猛龙和勇士的球衣剪开各拼一半,安心看球的同时,没准就成了NBA场边的一道风景线。

林书豪  /   周杰伦  /   昆凌  /   猛龙  /   勇士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