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公布25人名单:保甲中场领衔将战国足

周佳骅05-31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中,中国男足将陆续迎战菲律宾队和塔吉克斯坦队。日前,塔吉克斯坦队主帅乌斯曼·托舍耶夫,公布了赴华参战的25人名单:其中有12人来自塔吉克斯坦班霸伊斯洛尔,而中场帕菲斯松·乌马巴耶夫,是唯一一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

现年53岁的托舍耶夫,曾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国脚。2000年,他从家乡球队布哈拉开启教练生涯,此后,又陆续担任塔什干斯巴达、纳萨夫、布哈拉斯巴达和安集延等俱乐部的主帅。去年年底,托舍耶夫从乌兹别克斯坦U17国青队离任,随后,就取代图霍塔耶夫出任塔吉克斯坦队的主帅。

本次国际比赛日,托舍耶夫一共征召了25名球员,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担任队长的法特库洛耶夫(出场数排队史第一)和马努切赫·贾利洛夫(队史二号射手)全部落选。在图霍塔耶夫时代受到重用的里佐耶夫和拉苏洛夫,也未能得到征召。

按计划,塔吉克斯坦队将于下周开始集中备战,在迎战中国男足之前,该队还要在杜尚别迎战阿富汗。

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阿卜杜阿齐兹·马赫卡莫夫(阿莱/吉尔吉斯斯坦)、鲁斯塔姆·亚提莫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法图拉·波波耶夫(雷加塔吉克冶铝厂/塔吉克斯坦)

后卫:别克纳扎莫夫(TIRA/印度尼西亚)、西约武什·阿斯罗洛夫(雷霆州发展局/马来西亚)、尤拉波耶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阿赫塔姆·纳扎莫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贾利洛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达夫拉特米尔(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沙卡洛夫(苦盏/塔吉克斯坦)、马努切赫·艾哈迈多夫(苦盏/塔吉克斯坦)、阿里舍尔·巴罗托夫(哈特隆/塔吉克斯坦)

前卫:帕菲斯松·乌马巴耶夫(普罗夫迪夫火车头/保加利亚)、阿里舍尔·扎西洛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潘杰尚贝(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朱拉波耶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拉希莫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索勒克霍夫(帕米尔中央陆军/塔吉克斯坦)、赛义多夫(巴奇/塔吉克斯坦)、伊洛姆·巴罗托夫(伊斯塔拉夫尚)、奥塔贝克·卡里莫夫(伊斯塔拉夫尚)

前锋:萨米耶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图尔苏耶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谢里季·波波耶夫(伊斯洛尔/塔吉克斯坦)、贾汉尼尔·叶尔加舍夫(苦盏/塔吉克斯坦)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