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足轻取智利 主帅:关注中法热身紧盯王霜

黑嘉丽05-31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30日23点45分,在德国雷根斯堡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在世界杯首战的对手德国女足,2比0兵不血刃地战胜了智利队。

本届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同德国、西班牙和南非同组,而中国队首战就将迎战强大的德国队。德国队在5月30日迎战智利热身,而中国女足将在6月1日凌晨对阵法国进行热身。

与智利队的比赛,德国女足赢得十分轻松,队长波普在第29分钟接后卫西蒙的角球破门。半场结束前,西蒙一脚吊射再次破门。最终德国队就是以2比0取胜,但是比赛的内容可不止如此,数据统计显示,德国队全场射门32次,其中14次打中,对手则只有1次射门。德国队角球12比3领先,控球率接近70%,全场进攻次数接近150次。

赛后,德国队主帅马丁娜·福斯-泰克伦堡表示,世界杯开赛在即,球队要在反击和禁区防守方面多下功夫。而谈到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中国队,泰克伦堡表示,自己和助理教练会关注中国队和法国队的热身赛。

据新华社报道,泰克伦堡在赛后还特意谈到了中国队的王霜。“我知道中国队有王霜这样很棒的球员,我在电视上看过她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比赛,在网上也经常能看到她的新闻。她技术出众,尤其背身拿球能力很强。她是中国的核心球员,所以会非常留意。”

文/黑嘉丽

中国女足  /   世界杯  /   德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