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米拉玛赛区:4AM无缘第五周决赛

付知爽05-31 17:07 体坛+原创

5月30日,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米拉玛赛区第五周的比赛正式开打。16支队伍将会共同争夺6个周决赛名额。

米拉玛赛区名单:

第一局沙漠地图:牢牢掌控决赛圈,AG战队12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地势低洼不平的一块空地上,进入到决赛圈的是AG战队满编队,Su4和FTD三人小队,WZ战队两人和AMY战队一名独狼。第7个圈缩小,FTD凭借手雷和枪线结合将WZ两人淘汰,AMY独狼也被AG淘汰出局。紧接着,FTD三人也被Su4死死卡在了圈外,被淘汰出局。最后的四打三,AG四人完全控制住了梅花桩圈,Su4原本所在的房区则是被刷了出去,最终AG枪线架住Su4进圈路线,AG成功吃鸡。

第二局沙漠地图:决赛圈索然无味,AMY战队10杀吃鸡

场上剩余AMY战队满编、BA战队三人、Su4战队两人和iFTY战队的一名独狼。Su4战队近距离和BA短兵相接,先是一颗精准空爆手雷炸倒BA一人,紧接着两人顺势前压,一波一换二之后,Su4吃掉了BA,自己也仅剩一名独狼。iFTY的独狼薄凉潜伏在满编队AMY的身后伏地向前缓缓挪动,无奈AMY发现后一颗雷将iFTY薄凉收掉。最后的四打一,Su4独狼的位置也被掌握,AMY前压没有找到目标,Su4独狼选择倒在电圈里。AMY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无情打靶机器,xyG战队17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xyG、AMY和Dae三支满编队。xyG在前期疯狂吃分,拿到了12个人头。篮圈缩小,AMY选择利用载具三人冲击Dae所在房区,一人架枪。来到Dae所防守的厕所旁,AMY确实一颗手雷先炸到了自己一命队员。紧接着Dae把握时机前压将AMY剩余两人吃掉,而AMY远点架枪的队员也有xyG收掉。此时,xyG占据了决赛圈的中心并拉开枪线,将Dae卡在圈边的小房子里。梅花桩圈缩小,Dae进圈途中被xyG无情打靶,最终xyG成功吃鸡。

第四局海岛地图:把握优势以逸待劳,4AM战队9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Dae战队三人、4AM三人、AG两人和AMY的一名独狼。Dae由于刚刚进行了一波交火,队员都刚被拉起来,状态并不好。把握了这一信息的AG一波灵性绕后,将Dae三人轻松淘汰出局。此时拥有人数优势热4AM开始逐步拉开枪线占领梅花桩中心。AG先是被AMY独狼击倒一人,随后被4AM发现,4AM补掉倒地人头并淘汰AG另一人。最后AMY的独狼没有还手之力,4AM成功吃鸡。

第五局海岛地图:协同作战精准出击,BA战队12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刷在了西侧桥头,进入决赛圈的队伍是BA和iFTY战队各三人,WZ战队两人,AMY独狼。WZ战队被iFTY的枪线架住,两人都选择倒在电圈内。AMY的独狼偷袭失败,被反打淘汰出局。最后的梅花桩圈刷新。原本在房区内的iFTY被占领了圈中心的BA战队死死卡住。iFTY走出掩体的一瞬间就遭遇了BA铺天盖地的枪线,最终BA战队成功吃到今天的最后一鸡。

至此,绝地求生PCL冠军联赛米拉玛赛区第五周的比赛正式结束,最终积分排行如下:

AMY、AG、BA、xyG、Su4、TSG成功进入到了本周的周决赛当中。

AMY战队在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凭借 出色的运营能力,几乎每一把都成功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圈中,五局比赛结束之后,AMY的场均积分也是超过了10分。4AM则是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可惜,在第四局吃到一鸡的情况之下,第五局没有拿到积分,最终两分之差无缘周决赛。值得一提的吃,目前居于联赛积分榜首的BA再一次进入到了决赛圈当中,期待他们的发挥。

电竞  /   PCL  /   绝地求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