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高拉特已收到中国邀请 未来几周内入中国籍

章鱼哥06-01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关外援的归化问题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焦点话题。高拉特、埃尔克森都成为了中国队的归化目标。据巴西雅虎体育报道,高拉特已经获得了中国的入籍邀请。

该媒体表示,五个月前,高拉特回到帕尔梅拉斯效力,并宣布了为巴西国家队效力的梦想。然而几个月之后,这名前锋就回到了中国,并且有了转籍的计划。因此,他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入籍,以便有机会为中国队踢球。

高拉特的一位密友表示:“已经有了邀请,这个话题非常热。”预计高拉特会成为第一个拥有中国国籍的巴西球员,他将与埃尔克森为中国队效力。这是中国足协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推动中国足球的进步并重返世界杯——这个大国只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在巴西球员之前,英格兰中场尼克·延纳里斯(李可)、挪威中场约翰·侯·塞特(侯永永)已经加入中国籍。

高拉特突然离开帕尔梅拉斯,与他为中国队效力的想法有关。事实上,如果他一直在帕尔梅拉斯呆到12月份租借合同结束,他就只能在2021年入籍。而到了那个时候,中国队可能会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中已经被淘汰出局。

高拉特在帕尔梅拉斯效力了大约5个月时间,当中他登场12次并打进4球。在离开帕尔梅拉斯前不久,他接受了关节镜检查,并从右膝摘除了约80%的外侧半月板。

文/章鱼哥

高拉特  /   归化  /   转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