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著名边锋雷耶斯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年仅35岁

亚瑟06-01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日晚间,欧冠决赛将在马德里大都会球场打响。但在当天中午,西班牙足坛传来一则噩耗: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

作为雷耶斯出道的球队,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证实,雷耶斯在本周六的一起车祸中去世。据《阿斯报》报道,雷耶斯遭遇的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40分左右,地点为由塞维利亚通往乌特雷拉(雷耶斯家乡)的公路上。雷耶斯的车辆意外翻出公路,随后起火,雷耶斯的生命定格在了35岁。

雷耶斯成长于塞维利亚青训,初出茅庐时被视为希望之星。之后雷耶斯曾转战英超加盟阿森纳,此后也曾效力于皇马、马竞、西班牙人等俱乐部,亦曾回归母队塞维利亚效力。去年夏天雷耶斯曾加盟新疆天山雪豹,今年1月返回西班牙国内,加盟西乙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

尽管效力皇马的时间不长,但雷耶斯在效力皇马期间,曾迎来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2006-07赛季西甲末轮,雷耶斯替补登场并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皇马3比1逆转战胜马洛卡。末轮结束,皇马与巴萨同积76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登顶西甲。

文/亚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