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悼念雷耶斯 拉莫斯:心碎,崩溃

亚瑟06-01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西班牙足坛传来噩耗:著名边锋雷耶斯因车祸不幸去世。作为雷耶斯出道的球队,塞维利亚俱乐部确认了这一消息,而在得知这一则消息之后,多家俱乐部,以及雷耶斯的生前好友,都通过社交媒体账号表达了悲痛的心情。

同样出自塞维利亚青训的皇马队长拉莫斯写道,"心碎,崩溃。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向雷耶斯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朋友,我们会永远记得你!安息。"

曾在阿森纳作为队友并肩效力的亨利写道,"我对这一悲伤的消息感到震惊。雷耶斯是位出色的球员,也是个非常好的队友。愿雷耶斯的亲友坚强,挺过这一困难时期。"

而作为雷耶斯的好友,赫苏斯·纳瓦斯写道,"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悲伤,我失去了一位好友,一位队友,他曾与我一同成长… 何塞,我为失去你感到悲痛,向雷耶斯的家人致以慰问。安息吧,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

现任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无法相信这个消息,也完全没办法接受,这简直太沉痛… 安息吧雷耶斯。你会与安东尼奥·普埃尔塔一起,在天堂成为左边路的搭档…”

前塞维利亚主帅、现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得知这样悲痛的消息,我感到无比悲伤,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会忘记你在球场上的魔力,也不会忘记你的笑容。很荣幸曾与你并肩作战,向雷耶斯的家人、朋友和效力过的俱乐部致以慰问。安息吧,朋友。”

除了母队塞维利亚,雷耶斯曾经效力的皇马、阿森纳等球队,也纷纷致以哀思。

文/亚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