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因未入大名单启程返家 去世后留下三子女

亚瑟06-01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西班牙著名边锋雷耶斯遭遇车祸,不幸去世。这一消息,震动了西班牙足坛,也令世界足坛陷入哀思。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名雷耶斯的昔日好友,以及生前效力的俱乐部,纷纷对这一消息表示悲痛。

在事故发生数小时后,这起事故的过程也被西班牙媒体逐渐披露出来。雷耶斯目前效力于西乙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西乙联赛第41轮比赛,雷耶斯并没有进入到球队大名单当中。因此在周六上午参加完球队的训练之后,雷耶斯与其堂兄霍纳坦·雷耶斯,启程驱车前往雷耶斯的家乡乌特雷拉。

大约上午11时40分左右,车祸发生。雷耶斯所乘的汽车翻出公路,随后起火,雷耶斯与其堂兄一同丧生。由于雷耶斯不幸离世,原定于周日晚间开球的西乙联赛第41轮比赛,将推迟至下周二。而埃斯特雷马杜拉俱乐部也发布公告,号召球迷在周六晚8点来到球场,参与悼念活动。

雷耶斯的突然离世,给他的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悲伤。雷耶斯本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他与现任妻子诺艾莉娅·洛佩斯本该在6月份迎来结婚周年纪念,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女儿。雷耶斯是个十分看重家庭的人,去年年末的圣诞节,以及今年4月份塞维利亚的节庆,都有他与家人温馨的照片留存。如今斯人已去,令人顿感悲伤。

雷耶斯与前女伴还育有一子,其子承袭了与父亲一样的名字,目前效力于莱加内斯U12梯队。在得知雷耶斯不幸去世的消息之后,莱加内斯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致哀,并向小雷耶斯致以慰问。

文/亚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