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内马尔卷入强奸案!被控网聊约会后醉酒施暴

杨子江     06-02 0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巴西前锋内马尔又惹麻烦了,而且这次还不是一般的麻烦:巴西《环球体育》披露了一份圣保罗警方的正式报告,报告中指内马尔在5月15日涉嫌强奸了一名女子。

《环球体育》的消息说,这名女士是通过Instagram社交软件认识的内马尔。随后内马尔向其发出邀请,内马尔的一名顾问在5月12日联系了她并为她安排了整个行程。该女子于14日出发,并于15日抵达巴黎。

公开的文件显示,这名没有透露身份的女士,在5月15日巴黎当地时间晚8点在索菲特巴黎凯旋门酒店与内马尔见面。内马尔当时“明显喝醉了”,“两人开始交谈,并且相互爱抚,但突然之间内马尔变得非常有侵犯性,他通过暴力手段与该女子发生了性关系。”

该女子在证词中说,她在5月17日离开了巴黎,“情绪很不稳定,并害怕在另一个国家报案。”内马尔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官方回复。ESPN的相关报道表明,尽管事件发生在巴黎,但根据巴西法律“治外法权”的相关原则,内马尔有可能在巴西被进行调查——根据巴西刑法第7条,即使巴西人在境外犯罪,也要受巴西法律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