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将有望代表美国征战世界杯 除了哈登浓眉还有谁?

孔德昕06-02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6月2日,《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接连发推曝出了关于最新一届美国男篮的消息。今夏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打响,这是波波维奇挂帅后美国男篮的首届大赛,人们自然也对这支美国队的阵容万分期待。根据斯坦的爆料,有这样几个名字已经成为了12人大名单的热门候选。

首先他提到,黄蜂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承诺愿为美国出战,另外“浓眉”安东尼·戴维斯同样很可能成为12人中的一员。“美国男篮正在为今夏的世界杯挑选阵容,他们目前已经得到了黄蜂后卫肯巴·沃克的承诺。另外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鹈鹕内线安东尼·戴维斯也很可能为国出战。”斯坦写道。

“本届美国男篮的主帅是波波维奇,而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名字,他有望锁定一个12人大名单席位。”斯坦接着写道。“一个了解情况的消息源透露,哈登预计最终会代表美国出战。”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曝出库里和哈登都愿意代表美国征战今夏的世界杯,库里方面尚未回应,但哈登侧面肯定了这样的说法。他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我当然愿意出战世界杯,这是代表祖国去中国打球的好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非常愿意加入,这是你能得到的最高荣誉之一。”

除了沃克、浓眉和哈登,斯坦还提到了两个名字:蔡恩·威廉姆森和多诺万·米切尔。

“今年4月《纽约时报》就曾提到,美国男篮官方有意让蔡恩·威廉姆森成为12人之一。他将成为今年的状元秀。”斯坦写道,“另外一个越来越有望赢得一个国家队位置的球员是爵士队的米切尔。”

据悉美国男篮将在8月初完成集结,为8月31日-9月15日举办的男篮世界杯进行合练和集训。而NBA下赛季训练营的开始时间是9月27日,这意味着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将牺牲不少休息时间。

浓眉  /   沃克  /   哈登  /   美国男篮  /   男篮世界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