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为雷耶斯举办告别仪式 西足坛多人吊唁

亚瑟06-03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雷耶斯在驾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车辆翻出道路后迅速起火,雷耶斯不幸遇难。在塞维利亚俱乐部确认这一消息后,多位雷耶斯生前好友,众多欧洲俱乐部,以及雷耶斯曾经效力的新疆天山雪豹,都对这一悲痛的消息表示哀悼。

作为雷耶斯出道的俱乐部,塞维利亚在事故发生的次日,为雷耶斯举办了告别仪式。由于活动的手续文件问题,仪式开始的时间有所推迟。当地时间17时30分左右,雷耶斯的灵柩被抬入球场内的纪念厅,而在雷耶斯遗像下方,摆放的是他为塞维利亚曾经赢得过的奖杯。

不少西班牙足坛人士来到告别仪式吊唁,这其中包括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前队长劳尔与现任队长拉莫斯。2006-07赛季,雷耶斯在西甲末轮替补登场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锁定当赛季联赛冠军,这是雷耶斯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塞维利亚前任主席德尔尼多、雷耶斯生前效力的埃斯特雷马杜拉全队也来到现场吊唁。

雷耶斯告别仪式图集

雷耶斯灵柩被抬入纪念厅

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中)

塞维利亚前主席德尔尼多

埃斯特雷马杜拉球队大巴抵达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劳尔

拉莫斯

卡帕罗斯

雷耶斯前女伴及雷耶斯长子

雷耶斯  /   塞维利亚  /   皇马  /   劳尔  /   拉莫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