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内外展开全面争夺 国际米兰志在推翻尤文王朝

宁穆06-04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过去的一年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有着太多的变化,马罗塔和孔蒂两位黑白属性的管理者和教练先后入主米兰城,球迷们也为之分为两派,而他们本人也自然希望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有所作为,特别是推翻老妇人的王朝统治,成就属于他们的新的王朝。现在看起来,随着二人在转会市场上不谋而合的想法,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间球场内外的交锋已经不可避免,而这场交锋也是自电话门事件之后,两支球队真正意义上交锋最猛烈的一次。

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都相中了佛罗伦萨球星小基耶萨,尽管佛罗伦萨官方发表声明,表示这位意大利的未来之星下赛季仍将会留队效力,毕竟两支球队给佛罗伦萨的报价都远低于紫百合想象中的7500万欧元,而这也只是两支球队在这个夏天碰撞的冰山一角。接下来,关于伊卡尔迪与迪巴拉的交易依然存在着可能,双方很可能就此进行谈判。

当年的武齐尼奇和瓜林的互换事件就已经足够证明两支球队的恩怨。随着尤文图斯重新登上意甲的霸主地位,八年间国际米兰并未曾做出真正意义上的抵抗,但过去的一个赛季,马罗塔转会国际米兰已经让双方球迷发生过一次正面冲突,而随着孔蒂入主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球迷圈内叛徒之声不绝于耳,而国际米兰的球迷则不太想接受这样一位黑白属性的教练。

引进马罗塔,找来孔蒂,国际米兰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要和尤文图斯正面一搏,作为意甲联赛争夺的一个主要话题之一,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至今的争夺从未有过停止,但在电话门之后因为老妇人元气大伤,双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过真正意义上的斗争。电话门之后双方最为紧密的争夺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那个赛季国际米兰拿到冠军,而尤文图斯位列第二,但费拉拉执教的尤文图斯却从未在积分榜上真正意义上向蓝黑军团发起过挑战,那个年代,更像是国际米兰和罗马之间的较量。

而在国际米兰三冠王时代之后,他们同样因为未能及时换血遭遇低谷,尤文图斯则在不断地经营和努力之下重新回到意甲巅峰,创造了八连冠的壮举,这期间尤文图斯真正的对手也只不过是那不勒斯。而现在,随着两支球队在夏天开始较劲,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新赛季的国家德比,或许这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意甲争夺的主旋律之一。

国际米兰  /   尤文图斯  /   意甲  /   孔蒂  /   马罗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