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6000万的约维奇已下树, 阿扎尔还远吗?

威雷06-04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皇马今夏首签,约维奇正式加盟

6月4日,皇马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加盟银河战舰,合同期限为六年,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用。不过据皇马跟队记者桑切斯(José Luis Sánchez)消息,约维奇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另外还有400万欧的浮动。上赛季,约维奇代表法兰克福出场48次,打入27个进球并有7次助攻。

@属于那一抹白色:本泽马:mmp!又要拉边做保姆了。

@AJ_mUJZ:约维奇传说挺厉害的,这么便宜吗?

@Andy7Wang:为啥皇马6000万跟白菜价一样,巴萨买个人就他妈上亿,还不好使。

@leeliu511111:哎,本来刚开始说是要去巴萨接班苏牙的。

@何大弟:签人一时爽,一直签人一直爽。

@ARS-RAUL7:团购开始了,下一个阿扎尔?

@TDHertz:法兰克福转手就赚了10倍,真狠啊!

科斯塔涉嫌偷税遭起诉

《阿斯报》报道,马德里检察院经济刑事部已经对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提起诉讼,指控科斯塔在2014年涉嫌偷漏税1014416.76欧元。

@小信sam:你要不逃点儿税都不好意思说在西班牙踢过球。

@AThreee:美颜:开心!终于拿到巨星认证。

@没有故事不成人生:美颜最近很倒霉,伤病、停赛、偷税,样样齐全。

@HALAMADRID_BDt6:西班牙税务局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CFCp:西班牙这样整谁还敢去?

@hello957:西班牙的司法制度有点东西~

@卓越刺青: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不服不行啊!

什么待遇?猛龙对库里的战术来自《灌篮高手》?

在昨日勇士109-104击败猛龙的比赛中,末节比赛库里零出手零得分,据美媒赛后分析,末节比赛猛龙主帅纳斯掷出了“Box-One”战术针对库里,“Box-One”战术的宗旨是多人包夹对手的最强球员、放空其余四人,祈祷其余四人投篮不进,从而达到防守成功的目的,此战术在球员能力都很强的NBA中十分罕见。值得一提的是,此战术曾在经典篮球漫画《灌篮高手》中出现过,当时湘北用此战术针对海南的王牌球员牧绅一。

@阿卡aka:这个待遇强如乔科詹也没有啊。

@吴锋杰:居然偷师灌篮高手。

@Anita芳华绝代:泰伦卢:你小子比我狠!

@足球vs篮球缘:这要有个投篮准的外线定点投手,猛龙也不敢用这个战术。

@萨法:库里是不是巨星,不是说出来的,看看这些年季后赛和总决赛对方教练对库里的战术布置,事实胜于雄辩!一个能盘活全队,让队友变得更好的领袖!

@名字好难找:其实猛龙这个战术成功了,只不过是运气差,输了最后一个一哥的三分。

@朝_vrGk:KD回归就没人敢这么防了。

孔蒂限制无关人员进入国米基地

新官上任三把火,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新帅孔蒂将会对训练基地的进入许可进行严格的管控。正常情况下,除了管理层的朋友、合作伙伴以及球员的父母,其他人员禁止入内。

@灰太蓝:这样卧底的情报就带不出去了,高啊。

@蓝黑欧洲之巅:这个对某些人是好事 但是对刺头就要好好看看效果了。

@馒头馒头满天飞:怪不得苏宁喜欢。这和苏宁企业文化一样啊。

@Ken_5dSF:旺达,老子说的就是你,出去。

@雨雪翯:意思是以前阿猫阿狗旺旺之类的都可以随意进出呗。

@笙笙假天真:要么二弟离开,要么旺达离开。

默尼耶:被曼联逆转是欧冠最大笑话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第二回合遭曼联逆转,尽管赛季已经结束,但巴黎后卫默尼耶仍难以释怀,他将这场失利定义为“欧冠历史上最大的笑话”。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曼联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目标就是默尼耶。

@lonely fighter:巴萨:我怀疑你在骂我,可我没有证据。

@Yakumo·Midori:没关系,今年的笑话还有更好笑的。

@不吃鱼的猫K:你怎么就最大了,哪来的自信,看不起巴萨还是怎么的。

@雅嗎嘚_Ki莫集:巴萨:你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皇马c罗@帽子戏法:客场二比零,主场被翻盘,确实很丢人。不过巴萨连续两年三球领先被翻盘,你们也就显得没那么丢人了。

@灬挞Q灬:有人连续两年,都没敢用最大这个形容词…

@和总裁踢一个位置的球迷:被本赛季的曼联逆转的确是个笑话,毕竟本赛季的曼联就是笑话。

英媒:上港和恒大想高薪签下奥巴梅扬

据《泰晤士报》报道,恒大和上港有意签下英超金靴得主奥巴梅扬,阿森纳未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球队将削减工资支出,据报道,恒大和上港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想签下奥巴梅扬,这是中国俱乐部对奥巴梅扬的第三次报价。

@winR9:挖阿森纳的人,这手得多黑啊?看不得穷人吃饱饭。

@Baby:要买也要买个年轻的吧,用5年可以归化的那种。

@罗一布:多建几个足球场给我们免费踢踢球不好??

@温姐:大爷们把破厂整个收购了吧!救救枪迷!

@爱上那一抹黄:美羊羊这速度来了,中超有谁能看得住。

@Psji:还是中国足球最有钱,不可否认。

@枪手国王:卖中超还可以宰一笔,克伦克真是机智,又赚了。

@猫控小珂:这个规化不了了,不适合全华班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