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拜仁不买断J罗 他曾请求不执行买断条款

米斯塔06-04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接受采访时,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确认,拜仁不会买断J罗,“我们已经做了这个决定。因为J罗在赛季结束之前找到我,向我请求不要对他执行买断条款,他的经纪人上个礼拜也给我打过电话。”

2017年夏窗,J罗以租借身份加盟拜仁。按照皇马与拜仁的租借协议,拜仁在本月15日前可以对J罗执行买断条款,价格为4200万欧元。赛季收官战结束后,科瓦奇确认将留在拜仁执教。由于不受科瓦奇重用,J罗并不打算留在拜仁。

拜仁的租借合同到期后,J罗将返回皇马报到,但新赛季他很难留在皇马。齐达内今年回归皇马执教,而正是在齐达内麾下,J罗在皇马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夏窗关闭之前,J罗需要为自己另觅出路。目前J罗正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备战美洲杯,而意甲则有望成为他的下一站。

文/米斯塔

J罗  /   拜仁  /   鲁梅尼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