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养伤期间考虑过退役 再入国家队梦想成真

维森特06-05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卡索拉回归黄潜,在2018-19赛季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战。而在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中,卡索拉也完成回归。2008年与2012年,卡索拉两度随国家队出战欧洲杯,都帮助斗牛士军团赢得冠军。目前正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的卡索拉,也在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谈起了回归国家队的感受。

“我完全没有想到有机会重回国家队,养伤期间,我唯一的期望就是回到赛场。如今,一个遥远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还需要时间去消化,我在训练时得到的消息,十分激动。我希望能在国家队将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卡索拉这样说道。

由于伤病,卡索拉此前远离赛场近两年时间,期间更是接受了10次手术。而曾经的术后感染,险些让他告别职业生涯。对此卡索拉回忆道,“我曾经考虑过要退役,我在恢复期间身心俱疲… 但我不想就这样放弃,继续踢球是我的梦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