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大名单浮出水面:哈登利拉德浓眉计划出战

孔德昕06-06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美国男篮正在确定今夏代表国家出战男篮世界杯的大名单。最终能代表美国男篮来到中国的只有12名球员,但在那之前他们会先选出一份18人名单,经过集训和热身赛后再由波波维奇领导的教练组将名单缩减到12人。

目前已经有部分球员接受邀请进入了18人集训名单,其中包括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以及骑士的凯文·拉夫。很快沃神又补充了一些预计会接受邀请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球员,其中不乏一些NBA顶级球星。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詹姆斯·哈登(火箭)、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布鲁克·洛佩斯(雄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凯尔·库兹马(湖人)、多诺万·米切尔(爵士)、埃里克·戈登(火箭)、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这些球员都被沃神提到会加入美国男篮集训队。随后有两位老将也被提到,分别是火箭的P.J.塔克和掘金的保罗·米尔萨普。

另外早些时候《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曾报道称,黄蜂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也已经承诺愿意为美国男篮出战。The Athletic记者斯科特·阿格尼斯则表示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也计划参加梦之队训练营。

这样算下来的话,目前已经有18名球员被曝出有意向参加美国男篮集训队,但他们不一定就是最后的18人。集训时间定在8月,在那之前可能还会出现部分球员退出和部分球员加入的情况——毕竟总决赛还没有打完,猛龙勇士的球员是否愿意出战还是未知数。

此外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美国男篮也会集结一支由众多年轻人组成的球队,当做正牌军的陪练。目前ESPN记者蒂姆·邦唐已经曝出老鹰的约翰·科林斯和国王的马文·巴格利会加入这支陪练队。另外马克·斯坦提到准状元蔡恩·威廉姆森也被邀请进入这支陪练队,不过他依然有可能赢得一个最终12人大名单的位置。

哈登  /   利拉德  /   浓眉  /   美国男篮  /   男篮世界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