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清洗15人!埃雷拉巴伦西亚离队马塔获新约

朱斯蒂06-08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曼联度过了一个无比失望的赛季,虽然索尔斯克亚去年年底接手穆里尼奥一度让红魔球迷燃起希望,但自打欧冠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故态复萌,重新落入了直线下滑的轨道,在赛季的最后12场比赛中,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仅获2胜。穆里尼奥执教后期的各种问题,重新浮上水面。换帅,只能治标,换血,势在必行。

进入6月,曼联加快了重建步伐,先是官宣前曼联球员马克·邓普西加入索尔斯克亚的教练组,随后又宣布从斯旺西签下21岁的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这也是曼联在今夏的第一笔引援。此外曼联还有意引进德利赫特(后卫),以及莱斯特双星马圭尔(后卫)和麦迪逊(中场)。

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多达15人的离队球员名单。其中一线队的埃雷拉和巴伦西亚确认离队,前者将免费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后者的续约条款没有得到俱乐部激活,另外还有13名青训生不会得到俱乐部的续约。曼联在声明中确认,31岁的西班牙中场马塔得到了一份续约合同,目前双方仍在谈判。在U23层面,曼联选择延长中场艾丹·巴罗、门将弗伊蒂塞克和伍尔斯顿,以及意大利后卫埃尔克拉尼的合约。

曼联在官网中写道:“几名上赛季租借离开俱乐部的球员将会争取与新球队达成交易,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里根·波尔帮助纽波特郡进入了英乙附加赛决赛,而扎克·迪恩利(奥尔德姆竞技)、汤姆·桑(菲尔德)、卡鲁姆·惠兰(维尔港)、马蒂·威洛克(克劳利郡)和詹姆斯·威尔逊(亚伯丁)也将租借离开老特拉福德。其中后卫波尔和前锋威尔逊都曾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马修·奥罗桑德、蒂雷尔·沃伦、布冯格、卡勒姆·格里宾、米伦·巴尔斯和约书亚·博胡伊也解除了合约,还有U18门将詹姆斯·汤普森。”

曼联15人清洗名单:

安德尔·埃雷拉、安东尼奥·巴伦西亚、詹姆斯·威尔逊、里根·波尔、卡鲁姆·惠兰、汤姆·桑、扎克·迪恩利、布冯格、蒂雷尔·沃伦、马蒂·威洛克、马修·奥罗桑德、卡勒姆·格里宾、米伦·巴尔斯、约书亚·博胡伊、詹姆斯·汤普森


马塔  /   埃雷拉  /   巴伦西亚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