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用伊卡尔迪交换因西涅?安帅满意孔蒂悬

彭雷06-09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虽然经纪人兼妻子旺达一再强调,“伊卡尔迪希望留在国际米兰”,但孔蒂的建队计划中肯定是没有阿根廷射手位置的,人家已经敲定了哲科这位高中锋,这是孔蒂需要的类型。关键是孔蒂不会再愿意分心思去管理伊卡尔迪夫妇这对活宝,高薪前队长,国际米兰正在考虑怎么“处理”,可惜行情并不好,关键是伊卡尔迪年薪不低(600万左右)。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那不勒斯或许会成为接盘侠。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最近接受记者们采访时半开玩笑,“伊卡尔迪?其实三年前我就想得到他。我的伙伴们告诉我,国际米兰想要和我们交换,但他们似乎打算拆了我们的队,要我们重要的球员。”

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最初希望那不勒斯用钱+球员或者索性就是直接用球员来交换,齐林斯基和法比安·路易斯两位出色的中场球员。国际米兰的想法其实很明确,一方面是处理掉烫手的山芋,另一方面就是“削弱”竞争对手之一的那不勒斯的中场实力,大家都明白,那不勒斯最强的还是中场。

那不勒斯方面表示了拒绝,安切洛蒂不会放弃两位很适合自己442打法的中前卫。安切洛蒂的倾向是因西涅加入交易中,毕竟因西涅早就流露出去意,而且这球员确实过于自我,在安切洛蒂的442体系中总是有些生涩。而因西涅自己也确实希望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国际米兰绝对是满意的舞台。

现在的问题在于孔蒂是否需要因西涅,352体系中,一个高中锋基本确定为哲科,另一个前锋现在看应该是劳塔罗·马丁内斯,因西涅确实也适合打影锋,但孔蒂似乎不太喜欢这种技术流、长时间需要控球而不是冲刺和搅和的二前锋。举个例子,2016欧洲杯孔蒂的意大利国家队,靠的是佩莱和埃德尔,一个高中锋,一个冲击力很强的二前锋。而且孔蒂国家队账下,因西涅基本没有出过头,压根不喜欢。其实以前也有过国际米兰心仪因西涅的消息,但那时是斯帕莱蒂。

相反如果伊卡尔迪去了那不勒斯,442体系中和梅尔滕斯或者米利克组成双前锋,安切洛蒂还是希望越来越减少萨里留下的传控流痕迹,多多关注实效和冲击力,伊卡尔迪绝对是合适人选。唯一问题就是年薪,那不勒斯真能承受得起么?

国际米兰  /   伊卡尔迪  /   孔蒂  /   安切洛蒂  /   那不勒斯  /   因西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