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闸面临洗牌?西媒:马塞洛已获离队许可

朱斯蒂06-09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皇马看上了里昂左后卫费兰·门迪,转会指日可待,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周日他将接受体检,然后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随着门迪的加盟,马塞洛的去留成为一大疑问,刚结束的赛季马塞洛的表现遭到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虽然得到齐达内力挺,但门迪的加盟,最好地说明了俱乐部对他的态度。如果离开皇马,马塞洛最有可能的选择是加盟尤文,与好友C罗重聚。

马塞洛没有入选今夏美洲杯巴西队的大名单,目前他正在度假。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对马塞洛坦白,新赛季他可以自由选择离队(与皇马合同到2022年),或者留下来竞争主力位置,也就是说,下赛季巴西人的主力地位将得不到保证。马塞洛去留未定,上赛季一度抢走皇马左后卫主力位置的雷吉隆,则表达了想继续留在伯纳乌竞争主力的愿望。而且别忘了,去年被租借到皇家社会的特奥·费尔南德斯也将在今夏回归。

除了左后卫面临更新换代,右后卫的位置也暗流涌动。卡瓦哈尔正值当打之年,理应能守住主力位置,但上赛季他由于伤病出场时间不多,状态有所下跌。去年加盟的奥德里奥索拉则没能提供太大的说服力。阿什拉夫上季在多特蒙德进步明显,他与德甲球队还有一年的租借合同,这名年轻的摩洛哥国脚主要司职右后卫,但必要时也能客串左路。

马塞洛  /   费兰·门迪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