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送点后连追两球 意大利2比1澳大利亚

铁皮06-09 21:05 体坛+原创

女足世界杯C组首轮

澳大利亚 1:2 意大利

21'克尔(点球)/56'95'博纳西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C组首轮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意大利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收获三分,在本组其他两队的比赛还未进行的情况下,意大利队暂时位列小组第一,在出线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比赛第9分钟,意大利队率先破门,11号博纳西接到队友后场直传后,单刀直入成功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比赛第21分钟,意大利队长伽马在本方禁区内推倒澳大利亚队长前锋克尔被判罚点球,克尔亲自主罚被门将朱利亚尼扑出,但随后机敏补射得手。澳大利亚队取得1比0领先。

比赛第56分钟,意大利队扳平比分.澳大利亚后卫带球失误,意大利队前锋博纳西前场抢断成功,突入禁区后晃开角度低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

比赛第67分钟,克尔在禁区内抢点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比赛第81分钟,9号萨巴蒂诺为意大利队再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伤停补时第95分钟,意大利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传中至禁区,后点的博纳西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意大利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在本组其他两支球队还未交战的情况下,意大利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一。

澳大利亚队首发:威廉斯/卡彭特、波尔金霍恩、肯尼迪、凯特莉/拉索(70'戈里)、洛加佐(61'德·万那)、范•埃格蒙德、耶罗普(83'克隆德•奈特)、福德/克尔

意大利队首发:朱利亚尼/博格马西(77'贾辛蒂)、伽马、利纳里、瓜格尼/加利(46'巴尔托利)、朱利亚诺、塞诺娅/莫罗(58'萨巴蒂诺)、博纳西、德万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