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迎关键一周:送走二弟 埃德尔或成巴雷拉添头

陈硕麟06-10 08: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陈硕麟

新赛季转会市场的大幕徐徐拉开,对于邀得孔蒂加盟的国际米兰来说,他们也得在这个转会市场有所作为。确切地说,这个星期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很重要,几笔关键的谈判都需要展开。

送走伊卡尔迪是第一任务

三名球员将是国际米兰管理层在本周的重点工作对象:伊卡尔迪、哲科和巴雷拉。相较于新援加盟,伊卡尔迪的问题是蓝黑军团更想要先解决的,7月8日,球队将在卢加诺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马洛塔想在这之前就把阿根廷前锋送走。

伊卡尔迪的实力不需质疑,但他和球队之间的关系已经随着之前的矛盾有了不少裂痕,而在孔蒂的建队计划里,阿根廷人也找不到位置。且意大利教头希望在执教球队伊始就对更衣室有良好的掌控,留着伊卡尔迪相当于在球队内部埋雷,他自然不会希望有这样一个隐患来影响自己管理球队。

尽管伊卡尔迪和旺达两人在最近曾多次发声,表达留在米兰城效力的愿望,但国际米兰也已经下决心和其分道扬镳,为球员找好合适的下家将是蓝黑军团在接下来的要务。

尤文图斯可能是解决伊卡尔迪问题的一个可行方案,伊卡尔迪不拒绝为尤文图斯效力,而且加盟斑马军团,在短时间内无疑更方便阿根廷前锋竞逐他所要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方面则需要考虑迪巴拉的去留问题,孔蒂对于迪巴拉的技术风格倒是青睐有加,不排除两队可能会对两位阿根廷攻击手进行互换。

埃德尔成巴雷拉添头?

有关于球队新援,最近最经常被提到的名字是巴雷拉,意大利国脚刚刚在欧预赛中为蓝衣军团建功,鉴于国际米兰阵中缺少意大利国字号球员压阵,年轻的巴雷拉又可以作为中场新鲜血液补充,因此球队CEO马罗塔也希望尽快和卡利亚里完成谈判,敲定这桩转会。

卡利亚里愿意放走巴雷拉,而他们对球员身价的评估是5000万欧元,国际米兰更倾向于支付3000万欧元,再用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这名新秀,因此两名被外租至帕尔马的年轻球员迪马尔科和巴斯托尼极有可能也加入这笔转会。不过撒丁岛球队还想多要一个人:正在江苏苏宁效力的埃德尔。

至于哲科则被视为伊卡尔迪离开后在锋线上的补充。罗马开出的报价是2000万欧元,但波黑前锋的年龄因素让国际米兰不愿花那么多钱,马罗塔和奥西利奥愿意接受的价位在1200万-1300万欧元之间,因此蓝黑军团也有可能在转会中加入球员交换的选项,至于具体人选,他们还需要好好斟酌。

伊卡尔迪  /   巴雷拉  /   哲科  /   埃德尔  /   孔蒂  /   国际米兰  /   意甲  /   马罗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