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席:我听到格德斯叫我 我就传了 他就进球了!

小中06-10 10: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9日,欧洲国家联赛决赛,格德斯第60分钟打进比赛唯一进球,成为第二个在大赛决赛上进球的葡萄牙球员。格德斯的射门非常漂亮,从拉斐尔·格雷罗左路传球,到格德斯穿裆德利赫特,再到贝尔纳多·席尔瓦面对范戴克的冷静倒三角回传,再到禁区右侧的C罗带走荷兰左后卫布林德,最终到格雷斯的冷静施射。球打得异常刁钻,荷兰门将西勒森手碰到了,但已经无力回天。

可赛后,那么精彩的一个进球,那么高难度的一次配合,却被助攻者贝席轻描淡写,说得轻松容易。葡萄牙队新10号说:“我已经记不清了!我接到一个伟大的传球,我只听到宫萨洛(·格德斯)喊‘贝尔纳多!’,我就传了,他完成了一次伟大射门。”

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替补上场的埃德加时赛建功。葡萄牙队第一次夺得大赛冠军,“白手套先生”也成为葡国民族英雄。虽然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的分量难比欧洲杯冠军,但作为第二个在国际大赛决赛上进球的葡萄牙球员,格德斯的名字也会被记入史册。

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格德斯不多谈自己那唯一的进球,也是他个人在国家队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反而把功劳归于球队整体。

他说:“决定比赛的人是整支球队。得抓住出现的机会。我感觉很高兴,也很自豪,因为我代表着这个团队。代表葡萄牙是无上的自豪,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在家门口踢球感觉非常好,球迷是第12人。我只有短短几秒钟,我决定射门,我很幸运。”

凭借半决赛和决赛上的两次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当选欧洲国家联赛最佳球员。赛后接受采访,他重点谈了决赛和最佳球员荣誉。

他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给葡萄牙人带来了快乐。就我个人而言,是因为我拿到了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冠军。最重要的是葡萄牙夺冠。但是,在夺冠之余,拿到个人奖项也非常好。对于过去的赛季,我非常满意。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曼城,我对自己的工作都非常满意。下赛季,我想做得更好。”

贝尔纳多·席尔瓦  /   贝席  /   欧洲国家联赛  /   葡萄牙队  /   格德斯  /   巴伦西亚  /   曼城  /   英超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