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男人内心的那碗燃面

王勤伯06-10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比较关注和男生女生有关的新闻,当然不会错过最近在四川宜宾学院发生的事情。

实际上,这种事情在中国的大学校园里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也被媒体披露和公共舆论批评过不止一次,但它就是注定会发生,尽管校方不承认和自己有关,却至少说明,有很多男人就是在女生的穿着问题上迈不过那道坎。

这件事情发生在宜宾学院的图书馆自习室,是一封广泛散发的公开信,收信人当然是女生。

公开信以无比委婉善意的方式提醒女生,为了在“我们共同学习拼搏的地方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健康舒畅、积极上进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请各位女同学不要在自习室穿高跟鞋和暴露服装(包括超短裤、超短裙、露脐装、透视装、露背装、低胸装、吊带……并非剥夺各位女同学的穿衣权利,而是真的为大家共同利益着想。”

为了论证这样穿着不好,除了列举各类妇科病,还特意提到,“穿暴露装显露身材,女同学看了可能会互相攀比,争风吃醋,助长奢靡之风。绝大多数男同学看了心脏会受不了,易产生邪思邪念,甚至会做那些不利于他们身心健康的事,乃至走向犯罪道路!”

哲学家伯辣图不禁想问,什么是“不利于他们身心健康的事”?

在男女自慰早就不被视作病症或变态的今天,是否还有人认为,男女生专心读书,就可以忘记自己有生理需求,等到未来组织同意了结婚的时候再产生需求也不迟?

就算在几十年以前,在暴露穿着根本没有出现在中国的年代,我们的父辈同样对着脑海里衣着整洁的女同学形象自慰过,他们里面少数幸运的人,最终娶到了自己念想过的异性,多数不幸者则是等到几十年以后的同学会借酒表白。

为了庆祝这个告示出现在宜宾学院,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请来了小李子女友卡米拉∙莫洛内。

伯辣图说,亲爱的卡米拉,哲学家不会贬损男生对女生的各种幻想,没有意淫的动力,哪有做强国梦的勇气,请永远不要低估男人内心那碗燃面的巨大能量。

今天是“伯辣图”第536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5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山的背影

《伟大的孔蒂》

  ---读体坛老梁文后感

孔蒂,一个真正的伟大者

伟大的从不将荣辱集于一身

伟大的不畏强权视黑金为粪土

伟大的终于看清了自己曾经的迷惘

和所捍卫的节操是多么的可耻

伟大的毅然决然进行一次

伟大的心灵提升和灵魂修正

伟大的坚毅目光连敌人

也是胆寒心噤、口吐白沫

呜呼哀嚎、梦魇涟涟

*

网友佩索托(佩索阿的私生弟弟)

《如何射门》

只要姿势摆得好,

各种角度随便找

力量要求也不高,

技术自然很老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