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雷耶斯!西足协与塞维利亚申办欧联杯决赛

亚瑟06-10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西班牙足协大会在拉斯罗萨斯基地召开。会议期间,西班牙足协公布了一个决定:西足协将与塞维利亚俱乐部一起,为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球场申办2020-21赛季欧联杯决赛,向刚刚去世的雷耶斯致以纪念。

本月1日,雷耶斯在驾车途中,车辆翻出道路起火燃烧,雷耶斯与其堂兄不幸逝世。雷耶斯出道于塞维利亚,辗转于几家球队之后,雷耶斯曾回归塞维利亚,并帮助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冠军。在雷耶斯去世的次日,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为雷耶斯举办了悼念仪式,西班牙足坛有多人前来吊唁。

在西班牙足协大会上,西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宣布,“雷耶斯是一位特别的球员,因此,西足协将与塞维利亚俱乐部一起,争取欧联杯决赛的主办权。”在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俱乐部管理层要员卡帕罗斯的陪伴下,雷耶斯的父亲出席了这次大会,并为雷耶斯领取了西班牙足协颁发的特别金质奖章。

文/亚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