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塔尔德利已萌生转会想法 今夏或将重回中超

夏天06-10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消息传出前山东鲁能头号射手迭戈·塔尔德利有望重返中超。据巴西足球记者若昂·巴蒂斯塔透露,塔尔德利的确已经表态,将离开巴西球队格雷米奥前往海外效力。目前尚不清楚塔尔德利的具体下家,但中国是他此次转会的目的地。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塔尔德利自由转会离开山东鲁能,并且与格雷米奥签约,但是仅仅过了几个月,塔尔德利就动了转会的心思。巴蒂斯塔提到,塔尔德利对目前在格雷米奥的现状感到不满,希望再次离开球队,他将这一想法明确告知了自己的经纪人;与此同时,一家巴甲俱乐部获悉消息后与塔尔德利进行了接触,但得到的答复是,他只想在巴西之外的国家踢球。因此,该巴西俱乐部的提案被塔尔德利舍弃,他将前往中超开始自己新的一段旅程。

过去两个赛季,塔尔德利一直是鲁能的头号射手,不过,在上赛季合同到期之后,塔尔德利与鲁能的续约谈判一直不太顺利。但是,最终他也没有在其他中超球队那里获得理想的合同,只能无奈回巴西踢球。不过,本赛季,塔尔德利在格雷米奥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因此他也萌生了转会的想法。

巴蒂斯塔透露,目前尚不清楚格雷米奥是否已经收到了塔尔德利递交的转会申请,但是塔尔德利的经纪人肯定已经开始行动。如果塔尔德利坚持离开,格雷米奥也不会选择挽留他。此前,曾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可能加盟某中超升班马俱乐部。

文/夏天

塔尔德利  /   中超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