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拉莫斯+莫拉塔点射 西班牙3比0胜瑞典

常山06-11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预选赛F组,西班牙下半时连下三城,主场3比0胜瑞典。拉莫斯点球破门,以20球并列西班牙队进球榜第11位,在西班牙后卫中仅次于耶罗,在夺得过世界杯的后卫中仅次于帕萨雷拉。莫拉塔替补出场造点并主罚命中,另一位替补奥亚萨瓦尔打进处子球。

■ 欧洲杯预选赛F组

西班牙 3-0 瑞典

(64'(点球)拉莫斯、85'(点球)莫拉塔、87'奥亚萨瓦尔)

14' 帕雷霍回做,法比安·鲁伊斯扣过后卫,20米外射门被奥尔森托出。西班牙角球被顶出,帕雷霍22米外凌空射门又被奥尔森化解。

53' 帕雷霍右侧开角球,伊斯科禁区弧顶凌空打高。

64' 阿森西奥开战术角球后左路传中击中塞巴斯蒂安·拉松左臂,拉莫斯罚进点球,1比0。

85' 替补莫拉塔左路转身摆脱,突入禁区被赫兰德绊倒后罚进点球,2比0。

87' 法比安·鲁伊斯中路突破分球,奥亚萨瓦尔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推进远角,3比0。

【数说】

【3】瑞典2015年1比4负奥地利以来首次单场净负3+球。

【4】奥亚萨瓦尔国家队处子球,继德佩德罗、伊利亚拉门迪、奥德里奥索拉之后,本世纪第4位代表西班牙进球的皇家社会队员。

【7】拉莫斯近8场国家队比赛,只有1场没进球。在西班牙队史上,劳尔也没能做到,但比利亚曾经在连续11场国家队比赛中,只有1场未破门。

【8】西班牙本世纪在伯纳乌球场8战全胜,进16球,仅失1球。

【11】拉莫斯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11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本赛季51场正式比赛18球(11个点球;7个头球)。

【20】拉莫斯与萨拉并列西班牙队进球榜第11位(20球),在西班牙后卫中仅次于耶罗(29球),在夺得过世界杯的后卫中仅次于帕萨雷拉(阿根廷,22球)。

【34】西班牙连续34场破门,在目前各国家队中排名首位,在史上各国家队中排名第6位。

西班牙阵容(433):凯帕/卡瓦哈尔,拉莫斯,伊尼戈·马丁内斯(88'迭戈·略伦特),阿尔瓦/帕雷霍,布斯克茨,法比安·鲁伊斯/阿森西奥(64'莫拉塔),罗德里戈(72'奥亚萨瓦尔),伊斯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