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告别时代落幕 波波:能陪伴他成长是我的荣幸

白亼06-11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前马刺球员,现年37岁的托尼·帕克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自己将会退役的消息:“带着大量的情感,我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随着帕克告别职业篮球赛场,GDP也彻底落幕。

邓肯、吉诺比利再到如今的帕克,三位球员一个接着一个告别NBA,或许谁都没有想到,波波维奇会是最后一个留守圣安东尼奥的人。当19岁的帕克刚刚踏上NBA舞台的时候,波波维奇便是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后一个执教法国跑车的人。在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也谈到了帕克之于自己和这支球队的意义。

“很显然,帕克有着一份非常惊人的生涯,能够在他19岁时便陪伴他成长是我的一种荣幸,不论是作为球员、为人还是商人。他是一个很特别也很棒的人,我爱他很久了。希望场外的他能够和球场上一样活跃,继续享受篮球之外的生活以及与家人相伴的时光。”

在效力马刺的17个赛季里,帮助球队赢下了四座NBA总冠军,并且6次入选全明星。如果不出意外,帕克也将会在下个赛季重回AT&T中心,在某场比赛的中场,与球迷们进行一次更加体面的告别。


马刺  /   帕克  /   波波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