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受伤球迷却欢呼?库里:希望别再有这种丑陋行为

孔德昕06-11 14: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勇士客场106比105击败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2比3,他们还活着。但这个夜晚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同样是残酷的,因为他们损失了大将凯文·杜兰特。带伤强行复出的KD只打了12分钟,然后便在一次突破尝试中受伤倒地,赛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哽咽着承认,KD伤到了跟腱。

在杜兰特倒下的那个瞬间,猛龙主场一度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有些球迷竟然发出了欢呼和掌声。我们知道竞技体育大家都希望主队获胜,但伤病是任何人都不愿看到的,这些球迷的做法显然不妥,也让勇士方面不满。

“我在这座城市生活过一段时间,我真的很享受这里的氛围,这里的人也都很友好。”库里提到部分猛龙球迷为KD受伤欢呼时说,“出现这一幕真的很奇怪,我所了解的这座城市的人不是这样的。...我能明白有些人在那个瞬间可能想的是他受伤了,这下我们能夺冠了。但在KD遭受巨大痛苦的时候,你讨厌看到人们做出那种反应。所以希望这种丑陋的事情别再发生了。

追梦格林也在谈到那一幕的情况时说:“那样做真的很没有素质。有球员受伤的时候你不该那样,我觉得那很没素质。”

不过猛龙球员很快制止了球迷们的做法,洛里、伊巴卡都在高举双手,示意大家安静。很快整座球馆便陷入了沉默,然后开始为鼓励杜兰特送上了掌声,不和谐的一幕很快就过去了。

“在这个联盟中我们都是兄弟,说到底你不想看到任何人像那样倒下。现在我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如何,但对我来说,我真的不愿看到这种事情发生。”谈到KD受伤洛里感到很难过。

猛龙球员的做法也得到了勇士主帅科尔的称赞和感谢,他说道:“猛龙的球员当时告诉球迷们安静下来,我很尊重他们的做法。KD刚受伤的时候有些球迷在欢呼,我认为猛龙球员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所以他们让人群安静一些。在一瞬间现场发生的事情确实很诡异和奇葩,但这样的突发事件出现时,双方可能都需要一些时间做出恰当的反应。”

根据最新消息,杜兰特很可能遭遇了跟腱撕裂,他需要明日做MRI确认伤情。无论怎样,我们都希望KD能健康归来。

杜兰特  /   洛里  /   猛龙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