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G5神段子】今天我们只想祈祷KD尽快康复!

柴夫06-11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日勇士主场106比105客胜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了2比3。这场比赛勇士逃出生天,把悬念延续了下来,但他们也损失了凯文·杜兰特。这位时隔一个月强行复出的前锋只打了12分钟便再次受伤离场,赛后消息表明,杜兰特遭遇了跟腱伤势,很有可能是跟腱撕裂。生活大于篮球,比起胜负,我们显然更希望杜兰特能快速恢复健康,重新回到赛场上。

所以本期神段子我们不再搜集搞笑图文,而是跟随NBA球员一起向杜兰特致敬,为他祈祷!

韦德:即便杜兰特已经做到了那么多伟大的事情,今天他的举动最让我感到被圈粉。他知道他的身体还没恢复,但他希望为自己的兄弟而战。这就是体育!这就是爱!

拉夫:不....痛恨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特雷·扬:向KD想要快点复出帮助球队赢得冠军的举动致以最高的敬意...尽快满血归来兄弟

奥拉迪波:为我的大兄弟KD祈祷。上帝保佑你!

巴格利:为你祈祷,兄弟@KD

坎特:向@KD致敬,快点好起来兄弟

凯妮·欧古米克(WNBA球星):不论你蜜哪个球员或者支持哪个球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今天KD为勇士所做的一切不只是勇气可嘉那么简单。

泰厄斯·琼斯:为@KD祈祷,痛恨看到这种事情。向他付出一切的举动致敬。真实

富尼耶:向KD奉献一切的举动致敬。冠军精神

朱芳雨:看到那个慢镜头心里特别痛,希望杜兰特不是大伤,千万别是大伤,希望运动员都避开伤病。

丁彦雨航:比赛太精彩了!期待下一场!希望杜兰特没事🙏🙏🙏,赌上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样的选择真的很不容易。加油!!打不倒你的只会使你更强大!!!

球迷:我压根不是勇士球迷。但现在我希望看到勇士完成逆转,为杜兰特赢下这个冠军。

杜兰特  /   勇士  /   NBA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