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意甲还是继续闯荡?布冯最可能去波尔图接替卡西

宁穆06-11 1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告别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布冯在最近几周并没有太多露面,他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来。对于41岁的布冯而言,他并不需要为下家发愁,意甲、葡超、巴甲等很多地方都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而现在看起来,波尔图很可能会成为他最终的去处。

17年的尤文图斯生涯之后,人们原本都以为巴黎圣日耳曼会成为布冯的最后一站,可不曾想到,一年之后布冯便离开了法国想要开始新的挑战。一般情况下对于一位已经41岁的球员而言,开启新的挑战并不容易,但上赛季在大巴黎依然保持了良好状态的布冯想要找到一份新工作并不难。至少在他离开了巴黎之后便已经有太多球队抛来了橄榄枝。

目前从意大利方面得来的消息表明,多支意甲球队都在考虑引进布冯,这其中拉齐奥便是意愿最为强烈的一支。在拉齐奥管理层看来,布冯完全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新领袖,在小因扎吉和他的带领之下,拉齐奥可以更进一步。但问题在于拉齐奥本赛季并未拿到欧冠资格,这是布冯梦寐以求的战场,因此拉齐奥并不占优,亚特兰大倒是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加斯佩里尼续约之后,目前球队守门员贝里沙将会离队,而年轻的戈里尼显然还不足以在欧冠赛场站稳脚跟,因此布冯的出现或许会成为这支球队更让人惊艳的一笔。

当然也可能有其他的选择,那是布冯发自内心的选择。这其中第一选择就是热那亚,为何是热那亚?因为布冯自小开始,甚至到现在都没有否认过他在年轻的时候是热那亚的球迷,而他的第二选择则代表着一种归属感,回到帕尔马,回到他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告老还乡同样是很多帕尔马球迷的心愿。

当然不乏国外球队向布冯发出邀请,而这里面最有可能成为他下家的就是波尔图,原因很简单,在卡西利亚斯出现身体问题之后,波尔图实际上同样还需要一名精神领袖来带领球队前行,那么取代卡西利亚斯最合适的人选自然就是布冯,更何况,来到波尔图,布冯也同样有欧冠可以打,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布冯的需求。如果欧冠不再是布冯的梦想,那么目前向布冯抛出橄榄枝的弗鲁米嫩塞也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布冯  /   意甲  /   法甲  /   葡超  /   帕尔马  /   热那亚  /   波尔图  /   巴黎圣日耳曼  /   弗鲁米嫩塞  /   卡西利亚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