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斯勒:在巴黎很开心 和内马尔确实有过分歧

铁皮06-11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并不圆满,不仅在欧冠赛场被逆转淘汰,国内赛场也接连丢掉两个杯赛冠军。不过对于德拉克斯勒来说,整个赛季的收获还是不少,甚至可以说他打出了加盟球队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

总的来说,德拉克斯勒对于过去的一个赛季还是非常满意:“赛季的一开始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因为图赫尔可能不知道该把我安排在那里,我经常被安排在6号位和8号位之间,毕竟在前场我们有迪马里亚、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我的任务就是证明我自己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最终我做的不错,就如同数据所展现的那样。”确实,本赛季各项赛事,德拉克斯勒是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相较于之前在德甲的进攻绝对核心地位,德拉克斯勒在大巴黎的定位自然有所不同,而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在大巴黎,有很多球员都对进球非常饥渴,他们很有雄心,都希望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成为联赛乃至整个欧洲的最佳射手。但总要有人在他们身后组织进攻和防守的体系,而这也正是我本赛季的大部分工作,我已经找到了我的角色。我在48场比赛中贡献了五粒进球和12次助攻,在防守方面,我明显比之前做得更好了。”

不过在本赛季末期,德拉克斯勒曾与队友有过短暂的不愉快,在法甲联赛第34轮,大巴黎2比3不敌蒙彼利埃的比赛中,他与内马尔发生了冲突,对此小德无奈地解释道:“我是和他产生了意见上的分歧,但这会在任何人身上发生,只是因为他是内马尔,所以才会被媒体报道出来。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那就应该说出来,不管对方是谁。但这只是比赛中的小插曲,当时内马尔很生气,我也很生气,双方就这么一句接一句的,但事情很快就平息了。这不是什么大事,但也表明当时我们不在精神层面的最佳状态。”

德拉克斯勒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显然这名德国国脚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肯定不会说,我受不了了,我要离开了,恰恰相反,我的感觉非常好,我效力于一家很棒的俱乐部,还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我会在七月初开始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如果俱乐部想要和我续约,我会好好听取一下他们的想法。”

文/铁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