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热身赛】郭田雨2球1传 中国4比2胜巴勒斯坦

陈冷06-11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19时35分,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在蚌埠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U20男足。郭田雨2球1助,黄嘉辉、陈国抗建功,最终,中国U20男足在蚌埠4比2拿下巴勒斯坦,双杀对手。

6月8日,中国U20男足刚刚在合肥2比0战胜巴勒斯坦U20男足。么旭辰与阿卜杜肉苏力在这场比赛中破门。再战巴勒斯坦,中国队主帅亚历山大·扬戈维奇派出富力的韩佳奇出任首发门将,黄嘉辉、陈骜组成双中卫,阿卜杜肉苏力站在中场,么旭辰、郭田雨、陶强龙顶在锋线。

第4分钟,阿卜杜肉苏力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横敲门前,包抄到小禁区内的郭田雨迎球抢点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2分钟,巴勒斯坦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陶强龙禁区内一脚劲射打高。第19分钟,中国队左边路传中,后点的孙沁涵起脚抢射打偏。

第21分钟,陶强龙前场禁区内左侧强行内切被防守球员放倒。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1分钟后,郭田雨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比0!

第33分钟,中国队中场传球失误,巴勒斯坦队达哈姆西前场断球后快速杀向中国队球门,达哈姆西面对中国队后场2人防守后,在禁区外弧顶位置起右脚劲射,皮球被韩佳奇拖出底线。随后,萨马姆拉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巴霍什抢点头槌攻门,来自富力的韩佳奇稳稳将球抱住。

比赛第41分钟,巴勒斯坦扳平了比分,巴勒斯坦长传给到前场,前场球员头球摆渡给到前场左侧的韦瑟姆·萨拉马,后者禁区内左侧快速突袭摆脱掉陈骜的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中国队球门立柱内侧后破网,1比1!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中国队前场左侧任意球,陶强龙将皮球开到对方门前,高中锋郭田雨抢在对方门将之前高高跃起头球抢射破门,2比1!中国队再度取得领先。半场战罢,中国队2比1暂时领先巴勒斯坦队。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巴勒斯坦队用莱迪特换下拉巴亚。第49分钟,陶强龙将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后点,高中锋郭田雨灵巧的将皮球踹到门前,中国队队长黄嘉辉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破门,3比1!

第54分钟,巴拉马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中国队禁区内,韩佳奇直接将皮球没收。2分钟后,阿卜杜肉苏力过顶长传球给到前场,么旭辰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其停球失误,让对方门将将球没收。第58分钟,巴勒斯坦队达哈姆西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右侧劲射,皮球被韩佳奇挡出,边裁示意达哈姆西越位在先。随后,中国队用徐磊换下徐越。

第67分钟,中国队做出3人调整,门将彭鹏换下韩佳奇,刘心想换下蔡明民,廖锦涛换下阿卜杜肉苏力。第72分钟,达哈姆西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攻门,彭鹏将球拿到。

第77分钟,中国队后卫何宇鹏禁区内右侧铲倒对方莱迪特送给巴勒斯坦队点球。主裁判艾堃判罚点球。之后,萨拉马主罚点球抽射命中,2比3,巴勒斯坦U20国家队缩小分差,萨拉马完成梅开二度。第83分钟,中国队右边路下底倒三角传中,陈国抗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左脚劲射破门,4比2!

最终,经过4分钟补时,中国队4比2拿下巴勒斯坦。

文/陈冷

本场首发:

中国U20男足首发(433):23-韩佳奇/13-孙沁涵、5-黄嘉辉、20-陈骜、19-何宇鹏/16-徐越、26-阿卜杜肉苏力、18-蔡明民/11-么旭辰、9-郭田雨、21-陶强龙

巴勒斯坦U20男足首发(451):30-M-萨拉马/13-奥拜迪、4-巴尔霍什、5-拉贝、3-阿卜杜阿瓦/21-W-萨拉马、6-巴塔特、10-达哈姆西、8-艾哈迈德、7-萨曼拉/9-拉拜亚

U20  /   巴勒斯坦  /   中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