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贞洁不是穿衣问题

王勤伯06-12 1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哲学家伯辣图在上期栏目里面写到了四川宜宾学院的燃面内心公告。本期要为大家介绍的却是一位越南姑娘。

这位姑娘是个在越南颇有名气的超模。她的名字拼写为Ngoc Trinh,中文译名据说是“陈玉贞”,不知是否准确。喜欢用玉啊贞操啊之类的词汇给女孩取名,倒是东亚文化圈的共识。

这位玉贞妹子不久前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在红毯上,她穿出了一身透明服装。尽管说其实并没有穿三点式比基尼暴露得多,这身服装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仍然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尤其是妹子圆润的B面。

后来根据英国《太阳报》等媒体的报道,越南国内一个部长也发话了,说准备好了要处罚她,因为公开场合的这种穿着有伤风化。

哲学家伯辣图认为,这件事情说明了,从美女身上蹭热点,对于政客来说是比较便宜可行的方式。不仅是越南如此,在意大利,两个彼此竞争的政党领导人萨尔维尼和迪马约,在今年都换了漂亮的新女朋友,时常会带出来秀一秀。

尤其是意大利著名的谎话大王副总理迪马约,他已经在自己的五星运动党内部发展过3任女友,全都是自己的党员下属。第一任是一位比他大10岁的熟女,以胸部宏伟壮观著称,第二任是一个西西里邻家小妹,第三任也是现任,则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另一位党员。每到各种仪式日,上述政客都会让女友打扮得花枝招展,出来好好秀一番。

所以,政客批评美女穿着暴露,和政客对美女献殷勤希望她们最终对自己暴露出全部,其实是一回事情,地球村里的一家人。

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结论,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陈玉贞妹子。

伯辣图说,亲爱的玉贞,哲学家对牌坊没有兴趣,却对肉体永怀激情,健康美丽且自由的肉体,就是最贞洁的。

今天是“伯辣图”第537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5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山的背影

《偶像》

你是我的偶像

原来不是

不是因为足球

不是因为翻滚

更不是因为诗歌

而是缘由你的诚实

哲学的问题不是态度

而是姿势

是的

你终于成了我刚刚过完六一后的又一个偶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