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最大分差:美德包揽前三 中国排名第七

黑嘉丽06-12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国女足在2019女足世界杯的首轮小组赛中,就以13比0狂胜泰国的战绩,刷新了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纪录。而历史上,还有中国女足的一席之地。

美国队狂屠泰国的比赛,赛后泰国女足的眼泪令人心酸,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美国队刷新纪录后,目前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最大分差纪录的前三名,则是被女足世界的霸主美国和德国包揽。除了这场13比0,原纪录、目前只能屈居第二位的,则是德国女足在2007年中国世界杯上创造的11比0狂屠阿根廷。排名第三位的,依然是德国女足创下的纪录,她们在2015年上届加拿大世界杯上,曾以10比0屠杀科特迪瓦。

目前排名第四的纪录,则是瑞士女足在2015年世界杯上创造的,她们当时10比1大胜厄瓜多尔;而排名历史第五的,则是1991年第一届世界杯上,日本女足0比8惨败于瑞典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曾经在1999年世界杯上7比0狂扫加纳,那场比赛如今排名历史第七位。但在当时的1999年,这场比赛的历史排位则是排在第三的。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