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重伤是他活该?麦迪:自信膨胀导致了悲剧

白亼06-12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记者 白亼

杜兰特火线复出却遭遇跟腱重伤,勇士教练组、医疗团队和管理层遭到了来自各路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但是正如上个赛季的莱昂纳德一样,当一位球员不愿意带伤出战的时候,不论是谁,都没有能力将他拖上球场。

说白了,即便教练组与医疗团队为其开出了绿灯,最终的决定权还在杜兰特的手中,他也必须要背负起更多的责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的偶像麦迪就表示,自己并不认为杜兰特的复出是一个错误,与此同时,杜兰特必须要为自己的二次受伤负责。

“我不觉得杜兰特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很确定杜兰特知道队医提供的所有信息,他也会请自己的医生对身体进行评估。从这些情况来说,我们可以推断杜兰特拥有一切关于自己身体和潜在危险的信息,当你拥有这些资料的时候,你可以根据这些进行推断,强行复出带来的影响。”

“杜兰特参与了训练,感觉还算不错。比赛之前,他也完成了投篮和扣篮。在赛前更衣室里,他甚至还跳了支舞。从视频来看,他的跟腱受力和发力都没有问题。在第一节,杜兰特证明自己完全拥有作为一个空间型投手的价值,不需要那么频繁地持球进攻,我觉得杜兰特就是这样打的。但随后,他开始尝试持球单打,不断地运球,这导致了最后的悲剧。”

麦迪所言并没有错。杜兰特在第一节的表现效率颇高,三分线外3次出手全部命中。这样出色的状态也给了科尔和杜兰特自己信心,打破了此前限制其出场时间的轮换计划。进攻端信心爆棚,那边又和范弗里特爆发口角,想要找回场子的杜兰特便准备在外线持球生吃伊巴卡,悲剧随之而来。的确,作为KD复出一事里最有话语权的三个人,科尔、迈尔斯和医疗主管塞拉布里尼为其开绿灯的行为确实将杜兰特架了上去。但是走上球场,究竟是选择做一个投手,还是直接进入强攻状态,都是杜兰特自己的决定。

遭遇跟腱重伤,杜兰特的自由球员前景自然蒙上阴影。虽然说许多球队似乎依然愿意为KD送出顶薪合同,但是作为球员,众多即将恢复自由身的超级巨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NBA就是一桩丑陋的生意。杜兰特之前是自由球员中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会看杜兰特去哪然后再做出他们的决定。但现在,他们不会等了。这就是一桩丑陋的生意,像兽群一样,他们会把受伤、生病的同伴抛下。他们现在做决定不用烦恼杜兰特会去哪了,他们会先行做决定。对其他队来说,杜兰特复出的时候就31岁了,他们会为杜兰特砸下这么一大笔钱吗?从历史上看,受过跟腱伤的球员,不会再是从前那样了。如果我给了他4年顶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得到一个和之前一样的杜兰特了。”

麦迪继续说道:“那些球员可以等杜兰特健康了再观察,他们不会和杜兰特联手。杜兰特的加盟不再能吸引他们了。因为杜兰特可能会因为受伤,两年打不出好的表现。对一些不那么精英的自由球员来说,他们现在可能变得更抢手了,可能会得到更高的合同。”


勇士  /   猛龙  /   杜兰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