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公布新球员董事会代表 前法网冠军马约莉当选

张奔斗06-12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WTA官网消息,WTA公布了2019—2021年球员董事会代表的选举结果。经过球员理事会的投票,前WTA世界第四、1997年法网冠军伊娃·马约莉将成为TOP20代表,目前在纽约执业的律师迈克尔·西格尔将成为21-100+代表。

今年九月,两位新当选人将作为球员代表获得WTA董事会的席位,以上述身份参加董事会和球员理事会的各项会议。

WTA球员董事会代表将与球员理事会成员展开密切合作,同时也需要与各自排名区间的球员进行沟通,他们的责任是向董事会完整地传达所代表球员的意见。马约莉将负责单打世界排名第1位到第20位的球员,而西格尔则将为排名在21-100+区间的单打球员以及那些只有双打排名的球员发声。

马约莉在2004年正式退役,她的单打世界排名曾高居前五,职业生涯总共有八个WTA单打冠军入账。她从2016年起加入WTA圣彼得堡女子网球杯组委会,也在克罗地亚网球协会董事会任职多年。除此之外,马约莉还担任过巡回赛和奥运会网球教练以及联合会杯队长的职务,曾经四次被评选为克罗地亚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西格尔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曾是纽约法律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的高级合伙人,目前担任咨询顾问的角色,专攻企业兼并、收购以及其他商业交易后的高管薪酬。他是所在领域的个中翘楚,在《钱伯斯美国法律指南》下的美国领先商业律师榜单中被评定为“业界元老”,这也是最高级别的荣誉。在过去14年里,西格尔一直担任女子网球权益协会(WTBA)退休金委员会的主席,监管WTA球员的退休资产,同时也是WTA资助项目的拨款委员会成员之一。

马约莉和西格尔将接替加里·布罗迪和丽莎·格拉坦的职位。布罗迪在职两年,而格拉坦已经为董事会服务二十余年,两人均无连任的意向。格拉坦早在1992年便担任WTA赛事总监,后于1998年加入董事会。她将保留女子网球权益协会(WTBA)主席的职位。

WTA董事会由八位具有表决权的董事构成,其中三位由球员委任,三位由赛事委任,一位由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委任,WTA的首席执行官担任主席。董事会的额外成员包括三位候补,分别代表球员、赛事和ITF。

赛事董事会代表选举将于六月到七月进行。


网球  /   WT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