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去尤文 拿联赛冠军比夺欧冠更重要更开心

霍尔顿06-12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有意瓜迪奥拉出任球队主帅的传闻由来已久,甚至早过阿莱格里离任。而瓜迪奥拉也几次三番撇清传闻,表示愿意履行完同曼城余下的两年合同。近日接受采访时,瓜帅再度确认了自己不会在今夏离开英超的消息。

曼城虽然成功卫冕英超,但连续两年折戟欧冠的现实让外界对于瓜迪奥拉的评价打了折扣,离开巴萨后辗转两处,却始终不能在欧洲顶级赛场上自证,成为了瓜迪奥拉心上的一根刺,而这也是为什么外界认定瓜帅极有可能离开曼城的原因。虽然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下赛季冲击欧洲之巅,但瓜帅本人表示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欧冠?那里有很多优秀球队,想要问鼎欧冠非常困难。我并不想自我吹嘘,但是赢得联赛在所有的冠军头衔中才是重中之重。随着你赢下多场比赛,那周一和周二人们就会对你展露笑颜。这才更有趣,因为这持续的时间更长,赢得联赛冠军代表一个非凡赛季。”

至于和尤文的绯闻,瓜迪奥拉表示:“休假还是尤文图斯?我当然不会选择休假。这些新闻不断出现,根本没什么好说的。我和曼城仍有两年合同,只要他们不炒掉我,我就会继续。”

皇马签下阿扎尔,瓜迪奥拉的评论很有趣,他说道:“皇马签下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终于不是唯一一家在花钱的俱乐部了。”

巴尔韦德在巴萨境遇不佳,下课之声屡传不止,瓜帅极力维护前东家的现任主帅,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情感似乎也像是在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巴尔韦德因为没有夺得欧冠受到了不少批评,现在好像你不能拿到所有冠军就代表你的工作干得很糟,但如果和20年前相比,一切都不同了。巴萨现在在联赛面对不少了不起的对手,比如皇马、马竞、塞维利亚、巴伦西亚和塞尔塔,赢得联赛已经足够伟大。”

瓜迪奥拉  /   曼城  /   英超  /   尤文图斯  /   意甲  /   巴萨  /   西甲  /   巴尔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