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成中锋首选,卢卡库&哲科比着告白求婚

彭雷06-12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有消息称,新任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对于前队长伊卡尔迪的态度非常明确,甚至不希望阿根廷前锋出现在集训中,中锋换人是肯定的,现在问题就是,哲科OR卢卡库?

有意思的是,这两位顶级中锋纷纷对国际米兰“暗送秋波”,卢卡库委婉点,哲科直白点,总之,国际米兰成了中锋香饽饽。

两人都是在国家队比赛后表的态,卢卡库表示,“孔蒂去了国际米兰很不错,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对于我的未来,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出于尊重曼联的原因,我不能说出来,我的经纪人正在和曼联沟通。我相信,这将是一个热闹的夏天。我是意甲的粉丝,除了英超,我也很希望在意甲踢球,我爱意大利。而且,那里有C罗,萨里也要去尤文图斯,安切洛蒂还在那不勒斯,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意甲。”仔细想想,孔蒂和卢卡库没有过什么交集,除非是未来的合作关系?

卢卡库起码没说出国际米兰的名字,那边哲科已经为“蓝黑”点赞了。如上图所示,哲科先发了一张度假图,一名国际米兰球迷在下面用“蓝黑的心”评论,哲科给了一个“Like”,然后一位罗马球迷不爽了,评论说,“好了,哲科点赞了,你最好赶紧走吧。”过了一段时间,哲科取消了那个点赞。在国家队比赛后,哲科也曾表示,“我的未来在国际米兰,我不能这么说,我现在还是罗马的球员。一个漫长的赛季终于结束了,现在开始休假,然后我们再看。”

卢卡库更年轻、但更贵,哲科物美价廉也早就适应了意甲,无论如何,孔蒂肯定会需要一个又高又硬的中锋来完成自己352的战术拼图,从国际米兰球迷的角度说,自然是更希望得到卢卡库,这也将是国际米兰证明自己雄心壮志和经济实力的最好机会。

国际米兰  /   孔蒂  /   伊卡尔迪  /   哲科  /   卢卡库  /   曼联  /   罗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