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宣布费兰·门迪加盟 双方签约至2025年

阿基雷06-13 0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官方宣布,法国左后卫费兰·门迪加盟,双方签约至2025年,门迪将在当地时间6月19日13:00亮相伯纳乌球场。根据此西媒报道,门迪的转会费为48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浮动条款。在门迪随法国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之时,皇马已经在巴黎为门迪安排了体检。

本月8日,门迪即将年满24周岁。出自勒阿弗尔青训的门迪,在2017年夏窗转投里昂,在这里迅速成长,也吸引了不少豪门的目光。此前巴萨与尤文图斯都希望签下这位法国左后卫,而据西媒透露,齐达内在回归皇马执教之后,与这位法国老乡进行了谈话,并最终说服他加盟皇马。在门迪加盟之前,皇马与里昂新任体育总监小儒尼尼奥曾进行了持续数周的谈判。皇马开价5000万欧元,而里昂则希望提价至6000万,最终双方将价格折中。

门迪加盟之后,皇马一线队中暂时有4名左后卫,这也意味着皇马今夏势必要对这一位置进行清理。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小将雷吉隆与本季外租的泰奥·埃尔南德斯都将离队。雷吉隆有可能将被皇马外租锻炼,或在有回购条款的前提下被售出,而泰奥·埃尔南德斯则有可能被皇马直接售出套现。

小将雷吉隆在索拉里担任主帅时本已占据主力位置,不过齐达内在回归之后仍选择信任马塞洛。尽管得到了齐达内的信任,但重回首发的马塞洛状态依旧不佳,防守端的表现仍然为人诟病。费兰·门迪这一强援的到来,将对马塞洛的主力位置构成不小的冲击,法国左后卫有可能将在新赛季取代马塞洛,成为皇马的主力左后卫。

费兰·门迪  /   皇马  /   里昂  /   马塞洛  /   雷吉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