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雅沙:与南非战将很精彩 对北控外援队友很了解

马德兴06-13 00: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巴黎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13日9点,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第二个对手南非队,对于中国队来说,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击败对手。6月12日,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和队员古雅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和南非曾在里约奥运会上有过过手,当时中国队2比0战胜对手,古雅沙有一粒进球入账。

当记者提及上次双方交手时,古雅沙表示那已经是过去了:“16年的进球,已经时隔三年了。对于球员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现在这个舞台,享受在球场上的发挥。第一场比赛之后,我相信大家对于下一场比赛也会更加期待,我也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能够发挥得更好。”

在被问到对于南非队的印象时,古雅沙表示:“南非很有特点,不管速度上,还是身体上都很有非常有非洲球队的特点。从对抗上讲,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古雅沙在北控队的队友琳达和桑比也入选了本次南非国家队,在上一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两人都首发出场。对于她们两人,古雅沙表示:“她们都是我在北控的队友,对于她们有一定的了解,希望明天的比赛交锋中能够有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