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加盟波尔图接近达协议 态度强硬逼鲁能外租

高雯06-13 0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波尔图非常接近和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达成协议,这名巴西射手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葡超豪门。

格德斯今年22岁,去年夏天离开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加盟鲁能,不过在主教练李霄鹏手下,本赛季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尽管如此,格德斯依然效率不俗,4场比赛打进3球。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格德斯并不满意在鲁能的境遇,他甚至还因为在训练中态度不好和李霄鹏闹出过矛盾,并一度遭到雪藏。

在此前的中超间歇期,格德斯经纪人和波尔图方面取得了联系。波尔图想要在锋线上补强,看上了这名巴西射手。据悉,波尔图和格德斯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双方的谈判接近结束,按照多家媒体的说法,格德斯下赛季应该会为波尔图踢球。

值得一提的 ,前波尔图主教练、目前在上港执教的佩雷拉也向老东家力荐:“格德斯能力很强,很适合波尔图,他在锋线上是一个的得分利器。”

虽然鲁能不太想放走格德斯,但球员个人的意愿却很强烈,因此鲁能可能将其租借到波尔图,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据悉,波尔图还希望鲁能能够承担格德斯部分年薪(格德斯在鲁能年薪达到450万欧元),但遭到鲁能拒绝。

此前,也有巴西多家俱乐部想要签下格德斯,但球员本人的态度是前往欧洲发展,而且巴西俱乐部的报价也不可能比波尔图高,鲁能更不会放他走。

文/高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