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国际禁足令暂缓 赴法推进德利赫特转会

霍尔顿06-13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荷兰金童德利赫特的转会动向日前取得重大进展,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愿出7500万欧引入阿贾克斯队长,更开出了高达34万欧的周薪。随后德利赫特经纪人拉伊奥拉现身法国巴黎,媒体称拉胖此行是为了敲定这笔转会。看到这儿可能会有人疑惑,拉伊奥拉明明身负国际禁令,为何还能继续展开经纪工作?

今年5月,意大利足协宣布禁止拉伊奥拉参与转会操作3个月,有效期为5月9日至8月9日,随后国际足联宣布跟进,将禁令范围扩展至全球。拉胖叱咤足坛多年,见惯风浪又怎会被一纸禁令难道,他当即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紧急上诉,本周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暂缓其禁令,这就意味着拉伊奥拉可在意大利之外继续工作。最终判决结果将在7月初下达,在此之前,拉伊奥拉都可以继续操作转会。

刚一得知消息,拉伊奥拉立马奔赴巴黎,面见PSG体育总监恩里克,着手运作德利赫特的交易。足坛最炽手可热的新星后卫及最善大手笔投入的超豪俱乐部,可想而知拉胖能凭这笔交易赚得多少佣金。阿贾克斯已经同意放人,德利赫特虽未点头,但原则上并不排斥这笔交易,巴黎方面给出承诺,除了荷兰后卫渴望的出场时间以外,他还会成为球队基石。拉胖则在继续争取合同奖金和佣金等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