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性侵案女主称警方腐败 被巴西警方指控诽谤

霍尔顿06-13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阿斯报》报道,内马尔涉嫌性侵案再现反转,女主角纳吉拉·特林达德被巴西圣保罗警方提起控告,理由是“诽谤”。早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纳吉拉控诉内马尔有暴力行为和强奸罪名,随后她指出警方同施暴者沆瀣一气,早已收到内马尔的贿赂,因而使得这宗案件不能得到公正处理。

当时纳吉拉指出,她存有对于内马尔不利证据的平板电脑在公寓内失窃,而警方对此的调查结论竟是遭窃现场只有她和她信任雇员的指纹,这令她无法相信办案人员,并言辞激烈地表示:“警察早就被收买了,如果没有的话,难道是我疯了吗?”

对此,圣保罗南部警察局局长贝萨出面回应称,纳吉拉在电视采访中的指控完全是无稽之谈,他们已经以诽谤之名对其提起控告。本周四,内马尔将继续为该案出庭作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