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跟腱断裂遭遇最坏结局 他却表示自己无怨无悔!

孔德昕06-13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凯文·杜兰特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向全世界宣布,他的跟腱断了,并且已经完成了手术。

“hey,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的跟腱确实断了。今天我接受了手术,效果不错。这真是天上掉馅饼(EASY MONEY,此处是杜兰特调侃,他的账户昵称就是easymoneysniper。)”

“我的复出之路始于当下!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都陪伴着我,感谢所有给我送来鼓励和支持的人。”

“就像我在周一说的那样,我真的很受伤,但我没事。篮球是我的挚爱,那个夜晚我希望站在场上,因为这就是我会做的事情。我想要帮助我的队友们完成三连冠。

在那场比赛里,事情就是那么发生了,我为自己倾尽了身体所能做到的一切感到骄傲,我也为我的兄弟们赢得了胜利而骄傲。

“接下来将会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就是为此而生的。我是一名篮球手,我知道我的兄弟可以赢下G6,当勇士国度为胜利而欢呼的时候,我也是其中之一。”

人们拼命祈祷杜兰特伤的轻一些,但结果并不遂人愿,跟腱重伤意味着KD很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康复,而在他之前跟腱断裂还能重返巅峰的人屈指可数。最近的例子正是他的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遭遇跟腱断裂重伤后,这名中锋用了整整357天才重回赛场,但归来后的状态下滑之明显,大家有目共睹。

科比、比卢普斯、布兰德、威尔金斯,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都遭遇过跟腱重伤,而他们受伤的年龄和恢复时间就摆在下面。

科比是恢复速度最快的,但他同样用了240天,而且人们都清楚那次跟腱重伤后科比再也不是科比了。杜兰特今年9月就将年满31岁,没有人知道他会用多久能从伤病中恢复,也没人知道他归来后还能有几成功力,我们只能为他祈祷。

但还有很多事情是外界可以控制的,比如勇士要怎么做?KD已经为他们付出了自己的健康,今夏他有权跳出球员选项,那么勇士还会不会奉上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他们的实际行动要比忏悔和自责更有说服力。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