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少帅伊朗出山 远离欧洲执教亚冠名门

鲁林06-13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前国际米兰少帅斯特拉马乔尼,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又重出江湖。不过,他已远离意大利舞台,这次执教的是伊朗著名俱乐部德黑兰独立。

斯特拉马乔尼今年才43岁,2011-12赛季,由于带国际米兰青年队获得“青年队欧冠”,他在赛季尾声取代下课的拉涅利,被指定为国际米兰主帅,之后带了2012-13赛季全年。

但是当时只有36岁的斯特拉马乔尼,面对复杂的环境,大批高龄多伤老将,明显力不从心,国际米兰刷新多项耻辱纪录,最后仅获联赛第9,15年来第一次失去欧战资格,斯特拉马乔尼为此下课。
2014-15赛季,斯特拉马乔尼成为乌迪内斯主帅,但乌迪内斯全年表现相当不理想,最后仅名列第16。
2015年11月,斯特拉马乔尼出任希腊老牌劲旅帕纳辛纳科斯主帅,最后名列希超第2,但被老对手奥林匹亚克斯甩开30分之多,接下来的2016-17赛季,帕纳辛纳科斯一系列战绩极差,进入12月斯特拉马乔尼终于被炒。
2017-18赛季,斯特拉马乔尼开始执教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但也不成功,2018年3月下课。
独立队是伊朗第一名门,历史上它曾两夺亚冠,八获伊朗联赛冠军。斯特拉马乔尼年薪约160万欧元,这位此前在欧洲到处碰壁的少帅,他的亚洲之旅是否会有起色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