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跳出合同更换经纪公司 他距离篮网更近一步?

敦宇飞06-13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NBA总决赛尚未结束,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风雨飘摇。今天凌晨,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查拉涅道,凯尔特人球星凯瑞·欧文不会执行自己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下赛季他的合同价值2133万美元。欧文也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随后,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跟进报道,欧文决定和长期担任他的经纪人的杰夫·韦克斯勒分道扬镳。他预计将和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合作,后者是昔日篮网小老板Jay-Z旗下的经纪公司。

上赛季欧文场均可以得到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凯尔特人取得了东部第四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1-4不敌雄鹿。随着绿军被淘汰出局,欧文今年夏天将会离开波士顿的流言愈演愈烈。而随着欧文更换经纪公司,篮网队有可能成为欧文最可能的下家。

欧文的好友,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同样是ROC Nation Sports旗下的球员。今年夏天有球队希望可以同时得到欧文和杜兰特,不过随着杜兰特在周二进行的总决赛G5跟腱断裂,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可能出现巨大的变动,欧文的未来也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沃神表示,凯尔特人仍然在试图交易得到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并希望以此留下欧文。不过浓眉哥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今天凌晨发表声明称,如果凯尔特人坚持交易得到浓眉,后者只会为凯尔特人打一年就离开。目前尚不清楚这番声明对交易市场的影响。

欧文是2011年的状元秀,这位六届全明星职业生涯前六年效力于骑士队,并帮助球队在2016年夺得了NBA总冠军。2017年夏天,欧文离开骑士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作为全联盟最出色的控卫和关键时刻的杀手之一,欧文也绝对不会缺少下家。

文/敦宇飞

欧文  /   杜兰特  /   篮网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