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KD复出是各方同意的结果 没想到会伤及跟腱

孔德昕06-13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跟腱断裂,凯文·杜兰特遭遇了最坏的结果,他为勇士拼上了自己的健康,甚至是未来剩余的职业生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得知这个消息后的反应是“震惊”。

“我完全理解我们生活在怎样一个世界中。”科尔说,“就像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那天说的那样,肯定有人要被责怪。人们在到处指认凶手,我们能理解这样的局面,也接受这一切。当你决定出任主帅或者NBA球队高管的时候,就应该明白会承担这份责任。各种各样的报道、评价、指责,这都是你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全盘接受。最重要的是过去几天我们真的非常担心KD,我们每天都会查看他的状态。很显然,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每个人都觉得糟透了。”

就像迈尔斯所说的,过去一个月我们所有人一切协作努力,帮助KD尽快恢复。整个过程凯文和他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参与了,我们的医疗团队、他自己的医疗团队(球队之外的医生)参与了。凯文接受了各方检查,最终得出了他可以上场的结论。

科尔反复强调,勇士队从来不希望逼迫杜兰特出战,更不想把他置于可能重伤的危险境地。他们真的以为KD不会因为复出遭遇这么严重的伤病。

“现在,如果你问我时光倒流我们还会不会让KD上?答案是显而易见的。”科尔说,“知道眼下这个结果的情况下谁都可以轻易给出答案。但当时我们收集了所有信息,我们感觉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杜兰特可能再次拉伤自己的小腿。那就是当时我们得到的意见和信息。在那个时间点,凯文得到了出场许可,他自己愿意打,我们也满意这个情况。所以跟腱受伤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我们都感到震惊。”科尔解释道。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如果我们知道他可能伤得这么重,如果我们知道跟腱受伤是可能的情况之一,我们绝不会让KD复出。”

科尔  /   KD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