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光浓眉闹剧始作俑者 总经理屡次走漏风声

韋人匕06-13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安东尼·戴维斯与洛杉矶湖人走得越来越近,如果双方的谈判可以顺利进行下去,加盟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看到此情此景,湖人球迷肯定欣慰不已,如果浓眉真的能来,紫金军团的闹剧也就能暂时告一段落了。

事实上,浓眉完全可以更早来到洛杉矶,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已经开始梭哈浓眉,但由于鹈鹕屡屡抬价,导致双方谈判最终破裂。从此前的报道来看,谈崩的最大原因就是(前)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的种种行为。

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在《体育画报》的专访中提到,邓普斯是导致整场闹剧的罪魁祸首,如果没有他,浓眉也不至于和鹈鹕闹得这么僵,湖人那边也不会出现那么大的动荡。

今年年初1月25日,里奇·保罗将安东尼·戴维斯的想法告诉了邓普斯,后者说要与老板盖尔·本森商量一下,之后会给出答复。结果里奇·保罗没有等来回答,而是收到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请求他确认浓眉是否提出了交易申请。

里奇·保罗这才发现,是邓普斯向外界走漏了风声。“我告诉了你我们的想法,你说要去和老板谈谈,结果你没有联系老板,而是给安东尼·戴维斯打电话?”里奇·保罗回忆说,“为了挑拨球员和经纪人的关系?这么做不对啊,每个总经理都应该知道这一点。”

邓普斯的神操作不仅于此,向媒体透露浓眉请求交易之后,在与湖人的谈判过程中,他又曝光了对方的交易筹码,这件事让“魔术师”约翰逊极为愤怒。“我当时和戴尔·邓普斯说,咱们私下商量,我们提供的报价信息,只保存在咱俩之间,别让外界知道”,魔术师说,“结果邓普斯没那么做,这就是消息流出的过程。”

如今,戴尔·邓普斯已经被早早解雇,鹈鹕请来了与里奇·保罗关系不错的大卫·格里芬担任篮球运营副总裁,湖人和鹈鹕也重新开启了交易谈判。

浓眉  /   邓普斯  /   湖人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