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大婚邀请小贝皮克 500人名单唯独不见C罗

霍尔顿06-13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拉莫斯同女友皮拉尔·卢比奥的婚礼将于今夏举行,皇马队长将在塞维利亚大教堂举办一场规模空前的仪式,被媒体誉为“西班牙年度婚礼”。其中受邀名流不计其数,其中包括贝克汉姆夫妇、皮克夫妇,以及齐达内、莫德里奇等皇马将帅。宾客名单多达500人。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之中并没有出现C罗的名字。

此前有传拉莫斯不满C罗离队,二人关系破裂。在去年金球奖评选中,拉莫斯站队莫德里奇,并意有所指的表示“其他球员更善于造势”,此事加剧了二人的裂痕,还闹到在社交网络相互取关。如今再看拉莫斯婚礼名单,可以发现传闻并非空穴来风。9年情谊敌不过一夕离散,时间未能冲淡矛盾,而是令昔日队友走上陌路,渐行渐远。

在受邀的500人名单中,拉莫斯除去邀请现队友之外,昔日队友和死敌巴萨球员都出现在了其中。阿尔瓦、布斯克茨、耶罗、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和博斯克将会出席婚礼。卡西利亚斯夫妇虽然在邀请之列,但大概率不会出席,毕竟卡西刚从心脏问题中恢复,而其妻则刚进行完肿瘤手术。

除去足坛名流之外,拉莫斯请来的现场表演嘉宾也大有来头,那就是传奇摇滚乐队AC/DC。拉莫斯曾在3年前同未婚妻皮拉尔一同在塞维利亚观看了AC/DC的演唱会,足见其对该乐队的钟爱。而请到AC/DC的酬劳也不低,拉莫斯夫妇需为此支付100万欧元。

拉莫斯  /   C罗  /   贝克汉姆  /   皇马  /   西甲  /   尤文  /   意甲  /   巴萨  /   皮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